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我常在想,叶子飘落的那一刻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我常在想,叶子飘落的那一刻

1、我常在想,叶子飘落的那一刻,树会有多心疼,还是多无所谓?叶子会有多忧伤,还是很舍得?但不论怎样,叶子飘落的那瞬间是如此的潇洒!树是如此的安静!我们就好比树与叶,分开了就不可能再相遇,最后我只能站在回忆的路口,一个人孤独的欣赏着属于我们曾经的风景。
2、有一种悲伤叫微笑,有一种微笑叫无奈,有一种掩饰叫离开。有没有那么一个人,看透我在隐身,知道我在等人。
3、眼睁睁的看着美好的一切都悄悄远走,似乎,所有美好的东西对我来说都遥不可及,好像只有孤单和痛苦才是我的专属,黑夜里,肆虐的折磨渐渐让自己心如止水,也许是习惯了黑夜的冰冷,所以,所有对于幸福的期待都随之无疾而终。
4、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伤疤,那是最爱的人为你留下刻骨的印记。
5、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6、和你相处的日子我不会忘。哪怕你会变。 那些时光。我会一直记着。哪怕你会忘。 那些你写给我的话送我的东西。我会一直收着。 我知你已没有爱。对我的更多是责任。但是我无法做到。回忆竟不肯暗一点。
我常在想,叶子飘落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