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情里不知道的事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爱情里不知道的事
对一个人真正失望大概就是,我发生的事再也不想让你知道,同样你的事情我也一样完全不想了解了
1、这辈子我已经很满意了,知道你的名字,听过你的声音,牵过你的手,吻过你的唇,感受过你的怀抱,拥有过你的温柔,至于以后呢,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清风,再无你。
2、小时候觉得喜欢就够了,越长大越发现光喜欢是没有用的,你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会发现连喜欢都不剩了。
3、曾以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为另一个人嘘寒问暖。你才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愿。不爱的,终究是爱不到的。
4、没有无缘无故的主动找你聊天,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不回你消息,喜欢和不喜欢,别人表现得都挺明显的。
5、对一个人真正失望大概就是,我发生的事再也不想让你知道,同样你的事情我也一样完全不想了解了。
6、你尽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个人很可能已经睡了,被子盖得很好,梦也很香甜,这个夜晚你除了收获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没有任何东西留给你了。
7、放弃一个喜欢的人什么感觉?就像一把火烧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着那些残骸和土灰的绝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经回不去了。
8、我终于熬过那段看谁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听的歌都是关于你的日子,很庆幸,我终于可以不问归期,不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