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结婚四十五周年祝福的句子 祝福别人祝福自己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结婚四十五周年祝福的句子  祝福别人祝福自己的句子
1、四十五年的今天是我与老伴一辈子也难以忘怀的日子,就是在四十五年前今天的日子,我,一位单纯的少女一夜之间就成了女人了,当然了,老伴也不例外,一位醇厚的少年一夜之间也成了男人了吗!这是每个做人必走的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已。
2、感谢你,与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这四十五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过多少的难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会嫌弃我贫穷寒酸,因为你爱着你,我也爱着我。
3、四十五年,四十五年的变化是巨大的。一切的一切,就如一场梦,睡了,又醒了。一路走来,泪眼婆娑过,迷人动情地笑过,大声吵闹过,也无比幸福着。柴米油盐酱与醋的日子,伴着五味杂陈,不断的磨合,辛酸而欢笑着走来。这就是生活。
4、你是世上最强的磁石,当一走近你的磁场,己没有逃脱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虏,注定此生为你而沉醉。
5、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不管是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你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簇拥着花似乎是你们共度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那清纯脱俗的白玫瑰,环绕着你们浓浓的爱,祝愿您俩以后的日子,幸福美满,恩爱到永远!
结婚四十五周年祝福的句子  祝福别人祝福自己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