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庆祝婚姻十三周年的句子 婚姻幸福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庆祝婚姻十三周年的句子 婚姻幸福的句子
这十几年来我们一直都相处在一起,没有人能比我和你更加的亲密了,就算是孩纸也不可以夺走我对你的爱【庆祝婚姻十三周年的句子 婚姻幸福的句子】
1、爱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为你好好过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远!
2、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亲爱的,结婚纪念日快乐!
3、揽下整个星空,把美梦送给你;裁下一缕阳光,把温暧送给你;留住时光的脚步,愿甜言蜜语能把最美的这一刻给你们,周年幸福,婚姻美满哦!
4、每一年的结婚纪念日,我都会感谢你,给我这份节日的权利,给你带来幸福和感动。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有不同的幸福和感动。
5、与你结婚,组成一个家庭,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而我是第一幸福的人。
6、谢谢你,不离不弃和我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谢谢你,竭尽全力的让我和孩子过上富足的生活;也谢谢你,对我的体谅!
庆祝婚姻十三周年的句子 婚姻幸福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