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三十年结婚纪念日 珍珠一样美满的婚姻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三十年结婚纪念日 珍珠一样美满的婚姻
结婚到第三十年,被称为是珍珠婚。珍珠是由于贝类的内分泌作用而生成的,大量微小的文石晶体集合而成。形成的初期,带来的也有痛苦的感受。而最后,经历了磨合形成了泛着璀璨色泽的珍珠。这就和婚姻有些相似,经过了三十年磨合的婚姻,最终就和那些种类丰富,形状各异,色彩斑斓的珍珠一样美丽【三十年结婚纪念日 珍珠一样美满的婚姻】
1、我没有备胎,也不玩暧昧,所以我把我的一切,好的坏的都留给了你。
2、过尽千帆,皆不是吾心所爱;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3、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4、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5、真正的爱情是当我们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6、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还有每天的你。
7、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运气,只要见到你,不论多糟,我都会笑。
三十年结婚纪念日 珍珠一样美满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