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结婚二十年纪念日的爱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结婚二十年纪念日的爱情说说
结婚了二十年,所有的爱情都将转变为亲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和你的另一半说些什么吧!【结婚二十年纪念日的爱情说说】
1、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飞于蓝天的雄鹰,宁愿停歇在你门前的那棵树上,看着你,守护你。
2、你的快乐我来分享,你的悲伤我来储藏。请不要再继续迷失在芸芸的人海茫茫,请你一定要相信,我注定是你今生的方向,我会带你去幸福的天堂!
3、我的心为你开启,象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象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话,那就是我爱你,我爱你,爱你!
4、亮没有了阳光,不再绽放光芒;花儿失去了清流,美丽只能枯萎;你失去了欢笑,我就失去了生命的依靠,亲爱的,愿你永远美丽!
5、想进你的眼里,那是你快乐的时光,我想进你的梦里,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进你的心里,那是你常驻的地方,现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发短信说我爱你。
6、当老了,我依旧拉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兜风。我依旧为你种上小花,你安静的浇水。我依旧省吃俭用,给你买漂亮的衣服,让你随时都光鲜照人!即使你也老了。
7、有了你的欢声笑语有了你的陪伴!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能够与你共渡以后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这是我今生最想做的事!
结婚二十年纪念日的爱情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