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结婚六周年纪念日对爱人说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结婚六周年纪念日对爱人说的句子
在六年前你们在父母面前对对方许下了承诺,承诺会爱对方一辈子,现在六年过去了,你们仍然恩爱,相信爱你们的家人也会非常的欣慰。在这个特殊的日志里给她送上爱意吧【结婚六周年纪念日对爱人说的句子】
1、天有地,我有你,有缘恩爱才夫妻;阴阳合,雌雄对,我这一生把你陪;风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
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3、没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个没有爱情温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时候,我就静静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我爱你!这是我一生的承诺!
4、亲爱的老婆,今天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和你为人生伴侣,我很幸福,父母儿女也很幸福,我会珍惜你一生,我爱你,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5、我们相遇,于是有了爱情。我们相恋,于是有了婚姻。我们结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结婚纪念日快乐,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6、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风雨齐闯,苦乐同享,即使两鬓都苍苍,共你十指紧扣看斜阳。爱你永不变。
7、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
8、谢谢你,不离不弃和我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谢谢你,竭尽全力的让我和孩子过上富足的生活;也谢谢你,对我的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