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南柯一梦的爱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南柯一梦的爱情句子

关于南柯一梦的爱情句子
1、昔日的南柯一梦,如今的烛火惺忪,揉乱了满席的念,素月笺字,浅淡记录着你我的一切。
2、曾经,是所谓海誓山盟,如今却南柯一梦,如此幼稚而毫无价值,蝉无休,烦心欲眠,刹那留得花落满地,离人独殇。
3、萧瑟寒意,人心已冷,南柯一梦,放不下的执念,只是再度受伤,血流遍体,却还是舍不得松手。
4、秋风绕指,增添了几抹凄凉,过去显得苍白,如今的南柯一梦,谁化为我抹不去的蒹葭,无奈落笔的情。
5、执一曲瘦词,任水墨打翻相思箴言,画笔洇染过往欢笑,心神颓然,无力阻止,尘埃湮灭情义,曾经的南柯一梦,萧飒,沦为荒芜遍地。
6、韶三千,何时消逝得无影无踪,若你我之情,终无法通过时间的研磨,化为虚无,终是南柯一梦。
7、外青烟,细雨渺渺,无声冲洗着旧时心绪,依然无法忘记。然则却清楚地知道过去所谓情谊缱绻,早已被岁月埋葬,只余下灰烬,终是南柯一梦。
8、时光轻轻煎出一杯浓醇的酒,仰望天下浮尘,微微僵硬,愿酌尽撂杯,醉于酒中,何时起,变得只会逃避,终是南柯一梦。
9、轻掠一筝古韵空碎人心,奏一首离殇,谈笑无人曾懂得弦外相思之音,一人独赏也罢,终是南柯一梦。
10、荼蘼虽美血染指间,留佳人朱砂泪空落,只闻颤音。 如今红尘化青丝,浮生散尽,终是南柯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