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一帘幽梦的爱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一帘幽梦的爱情句子

关于一帘幽梦的爱情句子
1、独坐岁月,一季喧嚣里,守着一帘幽梦,走走停停的站台上,感动着一次次遇见,或深或浅,倍感温暖,动荡的站台,起伏的心音,谁是你的心里的暖香,你眉底的脉脉含情?
2、人生这场无止境的修行,体会中感悟,感动中珍惜,这冥冥中的定数,深情了三生石上的一抹嫣然一笑,今世停泊的港口,是否兴盛着烟火?你可知,那一帘幽梦,正是我心所属!
3、一帘幽梦,一丝窃窃私语,穿过耳畔,激发陈藏的心语,思绪蔓延出浓浓的想念,一纸誓言契约,于温润的红尘中,翼化为蝶恋的唇语,轻轻抖动梦的蝉翼。
4、那一帘幽梦,摇曳生姿,舞摆着无尽的痴缠,如蜻蜓点水般,温柔划过心脉,写意出似水年华中风花雪月的流年,你在那笔殷殷期盼里,脉脉晕开,静静回味。
5、酌一笔小令,锦上添花一瓣心香,潺潺而流,冥想与你相遇,那是何等的欢喜的事情,不问悲喜,不言离散,只许在这盏琉璃花盏里,绽放一帘幽梦的清喜。
6、一帘幽梦,千回百转,捻颂心语,流淌成歌,一腔深情自醉,柔情似水低眉含笑间,你总在嘴角边,浮动百媚,暗香盈袖。
7、一脉心念,在朗月清风中,只为一人,绽放风景,或浓或淡,或深或浅,都在轻轻回眸间莞尔,潺潺心音,幽幽情在一盏杯影里,一帘幽梦里,回溯剪影,遐想着雁子回时月满西楼,共剪西窗烛,巴山夜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