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情的卑微并非是我们的本意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爱情的卑微并非是我们的本意

1、爱情的卑微并非是我们的本意,却是我们唯一能够选择的道路。也许爱情就是因为一些忧伤和一点戏剧性的结局,才显得如此的朦胧而珍贵。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我心目中的幸福,绝不是转瞬即逝的瞬间,而是一种平平常常的持久的状态。本身没有令人激动的地方,但它持续的时间愈长,就愈令人陶醉。
2、很多人以为,因为感情淡了,人才会变得懒惰,其实人是先被惰性征服,然后才感情慢慢变淡的。如果你为爱流泪,那是因为你真的爱了,且,爱得很深。情感的付出似乎是那么的自然,不带任何外界物质的渲染,恬淡而芬芳。为爱流泪的人那是在乎情感的,并在为它真心地付出。
3、爱情不是寻找共同点,而是学会尊重不同点……
4、我需要的,只是一个不会放弃我的人。
5、很多人都刻意去追求轰轰烈烈荡气回肠的爱情生活,而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身边的生活本来就应该是平淡的,平淡的就是幸福的。爱情带给我们的幸福首先是心灵的幸福,只要有一颗能感受幸福的心就能创造幸福。不奢求过多的一生是幸福的一生,简单真实的一生也是幸福的一生,淡泊宁静的一生同样是幸福的一生。
爱情的卑微并非是我们的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