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遗憾心碎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遗憾心碎的句子
我们遗憾的并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再好的人,却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以下是遗憾心碎的句子,欢迎大家来阅读。
1、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2、嘴上说你错过我是你最大的遗憾,但自己心里的那种心酸只有自己懂。
3、过去不会重来,未来无法预知,我们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让今天成为明天的遗憾。 人生如车,或长途,或短途。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失去,年轻是本钱,但不努力就不值钱;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迷了双眼,只会徒生感伤,那些记忆就让它散尽天涯。错过了风雨,才会遇见彩虹。
4、错过的不要遗憾,路过的不要眷恋,翻过的不要挂念。
5、即使错过,即使遗憾,也别回头,要一直勇敢地走下去。
6、我的初恋好像一点也不美好,有的只是误会和遗憾。以前看偶像剧总觉得女一号怎么感觉不到男二号的爱呢,现在我也明白了,青春的头只会抬着 不会低下,错过了很多人和事,青春的眼光只往前看,不会回眸,伤了很多人的心。如今,在这个明媚的冬日午后,我和他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没有怨没有恨,只是静静的看着曾经的错过,和因这些错过形成的现在。
7、我是个不会表达的人,更多的时间里我会写,但是我说不出口。我只想让你知道,在心里我是多么多么在乎,多么多么害怕失去你。原谅我的幼稚,原谅我时常的不成熟。我想我会用我此后的每一天,用我渐渐成熟的时间来更好地爱你,来让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已经足够现实,因为金钱、因为物质、因为距离、因为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东西。我们会生生,错过那个彼此珍惜的人,变成一辈子的遗憾。、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样东西我们可以把握,那么就再我们彼此相处的时间,用足够的真心,用足够的话语告诉对方,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哪怕降低自尊,哪怕会有风险打击自信,但足够好过因为误会而不言不语。我们能够相遇已经非常神奇,我只想告诉你,我再也不想错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