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遗憾心碎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遗憾心碎的句子
8、对于感情不够积极的男女来说,「缘分」往往是最好的借口, 彼此错过了,却心安理得,连遗憾都可以掩盖得那么完整。
9、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事;人生最后悔的事,莫过于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事;人生最遗憾的事,莫过于错过了不该错过的人。人生最珍贵的东西不是得不到的东西,而是眼前所拥有的东西;人生最美好的东西,不是已失去的东西,而是现在所把握的东西。
10、我固执不肯承认这是场遗憾的错过就像你固执不肯承认你早已知的感情一样。我们相似到骨髓,却永远无法融合。
11、当你有了追求的目标,就要勇于去实现,不要蹉跎时光,因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12、就算疲惫,就算郁闷,也要在临睡的时候道一声晚安;就算生气,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阳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我们约定,一辈子就已足够。年轻就是这样,有错过有遗憾,最后才会学着珍惜;今天你所受的伤,只会让你明天更坚强;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
13、也许爱不是热情,也不是怀念,不过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人,应该诗意地栖居,你要找到何处才是你的精神家园。人生,总会有许多无奈,苦过了,才知甜蜜;痛过了,才懂坚强。生命中,总有一些令人唏嘘的空白,有些人,让你牵挂,却不能相守;有些错过,让你留恋,却终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