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励志触碰心灵的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励志触碰心灵的话
1.你所有偷过的懒,最后都会变成打你的巴掌。
2.做事情要有耐心,慢工出细活,不要急于求成。
3.不要尝试做你喜欢的事,要去喜欢你正在做的事。
4.运气不能持续一辈子,能持续一辈子的是你个人的能力。
5.先天环境的好坏,并不足奇,成功的关键完全在于一己之努力。
6.梦想是人们与生俱来的重要宝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视和实践。
7.哭的再歇斯底里也代表不了有多伤心,只有笑的灿烂才最坚强。
8.人生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的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9.漫长的人生,其实只是瞬间,一定学着,让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后悔。
10.把学问过于用作装饰是虚假,完全依学问上的规则而断事是书生的怪癖。
11.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12.只看重蝇头小利,决不能创造大事业,满肚子私心,绝不能参与国家大事。
13.世界上最残忍的不是野兽,不是刽子手,而是时间;因为时间不等人,时间不留情
14.跌到不算是失败,爬不起来才算是失败;行走不算是成功,只有坚持不懈才算是胜利。
15.感情有时候,总是很讽刺。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风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励志触碰心灵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