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生感悟励志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人生感悟励志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1、避免心碎最好的办法,就是假装自己没有心
2、我喜欢下雨,雨水冲刷着生命的路,带走一切回忆。
3、心累的时候,只想要一个拥抱,可以暂时停靠;心疼的时候,只想要一句安慰,可以稍露微笑。
4、努力和效果之间,永远有这样一段距离。成功和失败的唯一区别是,你能不能坚持挺过这段无法估计的距离。
5、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最合适的,才是真正最好的。有心能知,有情能爱,有缘能聚,有梦能圆就好。
6、没有所谓的无路可走,即使孤独跋涉,寂寞坚守,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只要路在,梦就在。
7、爱情什么时候不再恐怖,当我们将它看做是一场自我实现与自我超越的需要,而不仅仅是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途径。
8、好的感情不是一个不回头一个拼命追,而是愿意迁就彼此的步调,一起朝前走,睡前说晚安,清晨说早安。
9、通过爱一个人,投入一段必须互相付出的关系,进一步了解人,了解自己,在优化生命这个意义下,爱情才算伟大。
10、如果你们像夫妻那样争吵,朋友那样交谈,初恋那样打情骂俏,兄妹那样保护对方,那你们便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11、如果一个男人能容忍你的缺点,在你情绪不好的时候依然宠你,在你外表不光鲜的时候依然吻你,这样的男人值得去爱。
12、你把青涩和挚爱都给了一个人,最后却把生活给了另外一个人,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爱的深,爱的好,都不如爱的刚刚好。
人生感悟励志心灵鸡汤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