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低落很心烦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心情低落很心烦的说说
1、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2、错过不也是一种结果回头又能留住什么。
3、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却无法靠近的光芒。
4、回首远望,坑洼崎岖;遥望远方,浓雾一片;自视此地,不断崩塌
5、假如, 我说假如,我走了,你会流泪会伤心,不顾一切的寻找我吗?
6、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他好在哪里,而是明明知道他种种不好还是爱他。
7、再难受又怎样、生活还要继续。现实就是这样、没有半点留情、你不争就得输。
8、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守护着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9、睹园思人,物非人亦非,涌到心里的不仅仅是那个夏日的闷热,也有一种怅然于失的无奈与遗憾,这种失去的苦果是很难下咽的。
10、每个人的心底,都会住着一个人或一段回忆,不能够相守,无法拥有,那是生命中的刺青,即使会撕裂般的疼痛,可是我希望它永远都不会结痂。
11、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宁愿从来都不认识你,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宁愿从来都不遇见你。这样我就不会是现在这样,我还是那个没心没肺的我,只是我而已。
12、尘埃落定,时过境迁,你才理解错失,感到痛惜。烟消云散,物是人非,你才明白过失,感到惋惜。原来,事到临头,所有的感叹都变成伤痕,情到尽头,所有的情绪都变成疼痛。
13、最美好的爱那就是成全,可是,成全哪是有这么容易的?得是走过多少迂回的路,得流过多少眼泪,才是能够去学着对你的不自私,才会爱你爱到舍得放手,把你的幸福也当成我的幸福。
心情低落很心烦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