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 感觉无助心累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 感觉无助心累的说说
1、 别太容易为别人掏心掏肺,因为弄到最后,你只能够落下一个没心没肺。
2、 酒这东西要么别喝,要么就喝醉,因为半醉不醉的感觉太清醒,不是让人想起旧情,就是让人想起旧爱。
3、 你只是随手给了朵花,我却红了脸,想用余生做代价。
4、 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从未想过用离开的方式,去教会你珍惜!
5、 我爱你的这些年,好像醉酒走钢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6、 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爱过,可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才知道,不是我的,当初我就不该要。
7、 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毕竟那么深深喜欢过,再看一眼还是想拥有,那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8、 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不上来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难过,理不清的交错。
9、 我想,换个时间,换个地点,换个身份,忘了一切,重新开始。
10、 你的眼中有繁星,也不曾分一颗予我;你的怀中有大海,我却连海声也不曾听过。
11、 抓不住的爱情别纠缠,留不住的过客别在乎,忘不掉的回忆别较真,暖不热的人心别逗留。
12、 每个人都有过一个只能看资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过,你慢慢走,都别回头。
13、 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
14、 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难,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谁在一起了;我曾诚心努力过,但结局我不想说。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 感觉无助心累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