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低落发朋友圈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心情低落发朋友圈的说说
1、看不到的地平线,依旧有它独特的美
2、心痛比快乐更真实,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3、道不尽相思的怨,撇不开相恋的忧愁,抹不掉相聚的泪。
4、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爱的人才会心痛
5、是的,它真的仍然在哭泣,没有眼泪是因为已流进了心里。
6、谢谢你曾经许了我一个那么美的未来。谢谢你爱了我一个曾经
7、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间人来人往。
8、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9、别的女生追你的时候,我很想听到你说:对不起,我有女朋友了,我很爱她
10、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11、思绪凌乱地结成一张网,越网越紧,直达心脏,一阵隐隐作痛之后,方才罢休。
12、感觉不到你为我坚强,感觉得到你对我说谎,我安静听着肖邦,用维也纳忧伤。
13、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不上来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难过,理不清的交错。
14、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15、我没有停止爱你,我只是不再表现出来,因为我知道无论我多么努力,你都不会明白。
16、她的手心扎了一根刺,穿透了皮肉,痛在血液里,却舍不得拔了,因为这是你留给她的唯一
17、你离开那天,正值初秋,天气微凉,眼泪一滴滴掉在桌子上,才明白那里面装的,全都是遗憾。
心情低落发朋友圈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