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暗示分手的深奥短句 异地恋暗示分手的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36、那天晚上,我看电影,偌大影院,基本上就剩我一人,最后字幕打出“全剧终”,我忍不住,泪眼蒙婆娑。“全剧终”是我见过最伤感的三个字。
37、因为有死亡,我们才会如此倾心去爱一个人,要不是有离别,我们也不会如此珍惜相聚的时光。相聚和离别本来就是一对,一如爱和恨,向来形影相吊。
38、假如有一天对方向你提出分手,你肯定有种痛不欲生的感觉。你觉得离开他不能活,你想尽一切办法去挽留,可别人已经死心了,你这火再烈也点燃不了他的心。不管你爱得多一点,还是爱得少一点。
39、那年六月,我看见凤凰花在树梢昂然吐芳,凤凰是不死的王者,守护着永生不灭的爱情;凤凰花开,象征离别的季节,缘起缘灭总在这时节上演与落幕;那年六月,我看见凤凰花在树梢昂然吐芳,看见青春爱情的恣意绽放,凋萎与重生……
40、幻化成西天星光是你轮回的重点,寂灭到永生沙漏流转了多少时间你在三途河边凝望我来生的容颜,我种下曼陀罗让前世的回忆深陷多少离别才能点燃梧桐枝的火焰,我在尘世间走过了多少个五百年曼陀罗花开时谁还能够记起从前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