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压抑憋屈的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压抑憋屈的心情说说
1、一座城市再喧闹,没你,便是空城
2、一片落叶的悲伤,恰似我这一季的心情。
3、世界上唯一努力了也未必有结果的就是感情。
4、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5、最好的承诺,不是爱你一万年,而是根本不需要承诺。
6、有时,谎言只是一种保护,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种幸福。
7、真正的爱情不会败给距离,不会败给金钱,不会败给流言蜚语。
8、可能我们每天都在慢性自杀,杀死一点点天真,杀掉一点点执念。
9、等到有一天,我不任性、不自私、不多情、不倔强,你还在,那么我们就结婚
10、我以为束缚就可以让你留下,可是心早已飞的那么远,留下了孤独伤感的我。
11、花开有时,花落有时。无需留恋,该走的终会走;无需苛求,该来的迟早会来。
12、这一生都只为你,情愿为你画地为牢,我在牢里慢慢变老,还给你看我幸福的笑。
13、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回忆开始后安静遥望远方,荒草覆没的古井枯塘,匀散一缕过往
14、暧昧过头,友谊终究酿不成爱情。就像旋转木马,因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15、我,站在庭院深处,看天上的云卷云舒,也看庭前的花开花落,甚至听飞鸟低鸣,春声脆响,唯一没有你别后的点滴消息。
压抑憋屈的心情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