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1、我们的幸福似年轮,剪不断,理还乱。
2、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3、好笑吗?身边没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吗?
4、对你我一如往昔,对我你今非比。我仍深情似海,你却一变千里。
5、明知爱不到,却爱得死心塌地,明知爱得毫无结果,却爱得死去活来。
6、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别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7、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照顾你。爱护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8、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阳,我为你转,幸福有你才能算,给我世界都不换。
9、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最大的幸运是你的陪伴。
10、玫瑰开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没有什么送给你,只有一句我爱你!
11、从海边来的你见惯了大海的模样,见过海潮汹涌时的澎湃人心,也见过退潮后的一片滩涂。
12、我愿化作一缕清风,悄悄来到你的身边,把你那如瀑的长发轻轻撩动,为你唱一曲风的恋歌。
13、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务是很重要的,因为你的任务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14、请相信我的真诚,我是真的愿意用一生来让你见证,见证我对你的爱慕与宽容,见证我的倾慕与尊重。
15、那天我一个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来,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