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不好的说说发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6、异地恋就是就算她眼角带泪和你逗比聊天,你也不会知道。
27、那些流年、那些颠狂、那些悲伤,在某个十字路口、已经尘埃落定。
28、快乐因为你的离开而离开,因为失去你,我身边的寂寞从未离开过。
29、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简简单单的感觉。保持最初的那份纯真。
30、我以为一个人更容易入睡、开着灯的夜晚不黑、冬天的冷能冻住眼泪。
31、曾经,你也为我哭过,现在没了那个让你哭的我,多了一个让你笑的她。
32、从看到你的眼神,就知道你是我的毒药,我的毒药,我的解药,那都是你。
33、送给现在自己的状态。减脂,运动,爱自己,学会一个人生活,轻装上阵。
34、其实心情好的时候,坏蛋也能变好蛋,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什么都是人渣。
35、手放在冰水里久了会刺骨自然而然手就收回来了很多时候感情也是这个道理。
36、这世上最残忍的伤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欢而是极致深爱后逐渐淡漠的爱。
37、有时候,我们被迫走不能选择的路,直到有一天才发现应该去寻找自己的心声。
38、我以为只要很认真的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一直的付出。原来,我打动的只是我自己。
39、世界上的秘密,有很多种,有一些,甜而透明,想起来会微笑,有一些,却会埋在心灵的最底层,日积月累,变成毒素。
40、我真的老了吗?还是人没老,心态提前了,在年华渐渐消退的这一个过程,不断的念着自己老了,老了,自然而然的在这念叨的岁月里就真的老了,岁月啊,真的不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