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0年第一天发什么说说 新年快乐元旦祝福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020年第一天发什么说说 新年快乐元旦祝福语
1、元旦送你四发“旦”:无忧“旦”祝你无忧无烦,成功“旦”让你成功圆满,吉祥“旦”愿你吉祥满天,幸福“旦”盼你幸福无边!元旦快乐!
2、让幸福砸晕你;让祝福包围你;让好运泡上你;让开心笼罩你;让健康不离你;让财神跟随你;让福神粘上你。让所有的美妙时刻属于你!元旦快乐!
3、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统统都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4、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气象,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乐,你可以把你的钱捐给我,红十字协会感谢您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条,祝你节日快乐,以资鼓励。
5、萝卜白菜都涨价了,短信收费却依然如故。元旦了,要是不给你发个信息,显的俺很抠门。一个短信买不到半拉萝卜,可俺地心日月可鉴那!元旦快乐。
6、阅读这条短信时,你欠我一张卡片;删除这条短信时,你欠我一份礼物;回复这条短信时,你欠我一顿大餐!如果你不回复,那你就欠我一声元旦快乐!
7、元旦至,问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来,新一年,新气象,愿朋友11年生活美美满满,事业红红火火,财源滚滚而来,幸福永永远远!元旦快乐!
8、元旦了,我已为你安排好如下行程:让身体休息,让财神加班;让烦恼出差,让开心拜访;让疲惫下岗,让健康上任;让幸福上岗,让快乐接近!祝元旦愉快!
2020年第一天发什么说说 新年快乐元旦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