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0年新年祝福语发朋友圈说说心情短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020年新年祝福语发朋友圈说说心情短语
1、我不是天使,但我拥有天堂;我不是海豚,但我徜徉海洋;我没有翅膀,但我沐浴阳光;我没有三叶草,但我手捧希望!因为我有你,祝感恩节快乐。
2、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恭祝你2020一切顺利!预祝元旦快乐!
3、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携手一天又一天,说声感谢了。走过一程又一程,终点变起点。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4、我刚上了趟银行,取了无数好运黄金,快乐珠宝,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别作声,统统送给你,因为我想提“钱”祝你元旦快乐!
5、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大面积下钞票,局部有金条,快乐火山暴发,引发友情泥石流,2020欢乐台风登陆,预计极端天气将持续一周。
6、别时匆匆再见难,酌杯清酒,心中念;黯然销魂夜难眠,白雪皑皑,君何在;同窗之情难忘怀,一条短信,传祝愿;元旦将至表关怀,愿君安康,吾心愿。祝元旦快乐。
7、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一天送到我的祝福给你。祝万事顺心多赚美金。万事兴旺多赚英磅。万事如意全家笑眯眯。元旦快乐!
8、哥们,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元旦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猴子,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2020年新年祝福语发朋友圈说说心情短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