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 适合2020年6月1日发朋友圈的说说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 适合2020年6月1日发朋友圈的说说句子
1、 快乐如肥皂泡,一吹就漫天飞;烦恼如鼻涕泡,一抹就全没了;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儿童节,预祝你童心未泯,开心快乐!
2、 想吃糖?给你;想哭闹?哄你;想玩奥特曼?送你;想尿床?随你。今天是快乐的六一,想要怎样都随便,就是不能不快乐!祝你开心!
3、 儿童节,你最乖,年纪虽小手机会开;你最牛,穿个开裆满街奔走;你最酷,含个奶瓶秒杀无数;你最强,贴个不湿依旧尿床;你最棒,看着短信笑出声响!
4、 六一儿童节到了,莫忘童真和童趣,童心常保童音环绕永远不老,童年童伴快乐陪伴精彩无限。祝儿童节快乐无限、幸福无比、健康永伴。
5、 六一儿童节,重拾温暖的回忆,把柴米油盐放进童话的小屋,忘记一切不快与烦闷,给残存的童心放个假,享受心灵的按摩。愿你快乐!
6、 六一至,心灵放放假,工作减减压;年龄留留级,心情涂涂鸦;快乐充充电,烦恼下下架。看,好运在荫芽,青春正焕?。六一快乐哟!
7、 做一次孩子,纯真的微笑。做一次孩子,任性的撒娇。做一次孩子,没有烦恼。做一次孩子,天天向上不知疲劳。祝每个大孩子、小孩子儿童节快乐!
8、 每片树叶都有开心的记忆,每朵小花都有快乐的留念,在我们小时候嬉戏的花园再次把童年怀念。我的发小儿们,儿童节快乐!
9、 六一儿童节到,忘不了儿时的欢笑,让童年永保;忘不了儿时的趣闻,让记忆永恒;六一到,祝福的短信道一声:儿童节快乐、开心永远永远。
10、 曾经年幼无知,曾经莽撞少年;岁月于指间无声滑过,当儿童节走在街头,才意识到过去的日子不回头。开支红酒,为这不属于我们的节日干杯!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 适合2020年6月1日发朋友圈的说说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