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大龄儿童过六一说说 儿童节祝福语搞笑发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大龄儿童过六一说说 儿童节祝福语搞笑发朋友圈
1、 眼中多一分童真,交际多一分简单;生活多一点童趣,人生多一分快乐;做人多一点童心,心灵多一分单纯;儿童节,愿你收获简单的快乐,返璞归真是最美。
2、 小盆友乖乖,把手机开开,儿童节到来,祝福要送来。不开不开我不开,我们已长大,童年不回来。快开快开快打开,只要童心在,欢乐一起来。儿童节快乐!
3、 今天你的节日到,儿童节里把信捎,甜言蜜语太花哨,吉祥话儿太俗套,给个蜜罐将你罩,全面呵护不可少,糖衣炮弹已开炮,当心牙被虫蛀掉!
4、 重拾童年的美好,心灵无暇像块宝。洒落淋漓的欢笑,自由自在的奔跑,充满好奇的思考,没有长久的烦恼。儿童节到了,唤醒快乐童心,愿你青春永葆!
5、 六一排排坐,请你吃果果:吃颗宽心果,事事都乐呵;吃颗开心果,时时都快乐;吃颗称心果,机会不错过;吃颗顺心果,幸福好生活。儿童节,你也乐乐吧!
6、 六一儿童节,送你六份大礼:葫芦娃的勇敢、奥特曼的无敌、一休哥的聪明、蓝精灵的伶俐、米老鼠的潇洒、花仙子的美丽,愿你的生活像童话一样精彩!
7、 人最可宝贵的是童年!童年只有一次,岁月给了你金色的童年,你就应该用它来玩弹子哭鼻子尿裤子耍小性子。如果你没有这样,趁今天六一儿童节,补上吧!
8、 你已不在童年的江湖,可这江湖依然流传着你响亮的名号--“武当”大侠!唉,多么怀念你捂着尿湿的裤裆向教室外跑去的样子啊!大侠,儿童节快乐哦!
大龄儿童过六一说说 儿童节祝福语搞笑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