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0六一儿童节发朋友圈祝福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020六一儿童节发朋友圈祝福语
1、 花蕾是你的年华,包在丛丛的绿叶之间;夏天是你的节日,歌声装满了你的书卷;繁华是你的等待,五彩缤纷的梦想随你实现。六一儿童节,愿快乐为你呈现!
2、 六一到来不放假,穿上开裆裤溜达,快乐溜进你的家;流着鼻涕笑哈哈,开心胜过放大假;晚上睡觉哗啦啦,不好啦,小朋友,你尿床了。哈哈,儿童节快乐!
3、 有句话在我心中整整二十年了。当你还是童年的时候,早就想跟你说,可惜当时还没有短信息,所以今天才给你补上迟来的祝福,祝你儿童节快乐。
4、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们都已经长大,孩童时代的记忆还清晰地烙印在脑海里,儿童节到了,让我们感受一下纯真童年的快乐吧,祝儿童节快乐!
5、 六一到了,愿你当个永远长不大的baby,天真与童趣是你永远的玩伴,幸福与快乐是你永远的好友,嘻嘻哈哈玩玩乐乐过每一天,幸福快乐到永远。祝六一快乐!
6、 儿童节快到,祝你:每一年都是童“年”,每一天依旧“天”真,生活工作充满童趣童意,爱情世界就如童话美妙,笑出一张童颜不老,怀有一颗童心永葆!
7、 今天是儿童节,你的节日。贪玩的你今天别玩手机,玩了你就别收短信,收了你就别读这条。哎,你还是读了。我除了祝你节日快乐外,只想说:小孩子不听话。
8、 嫦娥一微笑,八戒灵魂出窍;黄蓉一微笑,郭靖心脏狂跳;孔明一微笑,计谋定当绝妙;你若一微笑,鼻涕老往外跑。原来是你的节日到,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2020六一儿童节发朋友圈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