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0六一节发朋友圈祝福语 儿童节快乐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020六一节发朋友圈祝福语 儿童节快乐说说
1、六一快乐指南:永葆一颗童心,结交两个好友,绝不朝三暮四,心情五彩缤纷,好运六六大顺,健康七窍通畅,幸福八九不离十。儿童节快乐!
2、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祝愿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
3、别动,抢劫!抢劫知道吗?乖乖地!快快交出你的烦恼,拿出你的忧愁,摘下你的忧伤,散去你的压力。还有,儿童节记得要快乐,不快乐小心把你也带走。
4、金钱再多,未必快乐;地位再高,未必如意;生意再好,未必常兴;路途再顺,未必永久。人生在世,难免磕绊,永葆童心,方可坦然。儿童节快乐!
5、六一到来真正好,儿童开心家长笑。儿童生活多美好,新衣新鞋戴新帽。唱歌跳舞竞妖娆,观众掌声阵阵高。父母谈论当年景,快乐之情溢言表。但愿天下儿童都幸福,快乐成长俱欢笑!
6、收到这条短信,美女都将向你频送秋波,金钱将向你源源靠拢,你吹过的所有牛都将实现。如果你信以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儿童节快乐!
7、儿童节到,将尘封已久的心情换成一颗无忧无虑的童心;将伪装的笑容换成一脸天真无邪的灿烂;将客套的言辞换成最纯真的祝福送给你,愿你节日快乐
8、通知:明天是儿童节了,预祝你节日快乐!凭此条短信可去幼儿园领取棒棒糖一个,擦鼻涕巾一块,开档裤一条,尿不湿一包,转发者可得小红花一朵哦!
9、六一至,自己减减压,心灵放放假,身体充充电,快乐多多加,烦恼统统抛,好运连连发。人老心不老,青春永焕发!儿童节快乐!
2020六一节发朋友圈祝福语 儿童节快乐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