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适合61儿童节发朋友圈的说说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适合61儿童节发朋友圈的说说文案
1、你像含苞的花朵,娇艳美丽;你像无瑕的宝石,纯净无比;你像初生的小牛,强健活泼;你像机灵的米老鼠,聪明伶俐。亲爱的小朋友,祝你在自己的节日里,快乐无限,幸福无比!
2、记得小时候的一句话!最让人能记住的:“捣蛋调皮,尿尿和泥”这是最然人记忆犹新的事情!最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祝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
3、今年的儿童节要到了,你该穿个红肚兜、挂个奶瓶耍耍活宝了,另外发发短信向亲朋好友撒撒娇,过了儿童节,大伙可就把你当大人了。祝儿童节快乐!
4、一颗糖,让你笑;一块排骨,让你雀跃;有个故事,你才睡觉;若委屈,你鼻涕冒泡;粉嫩的脸蛋,掐一下,你会叫。六一节了,看了回信,别咬着指头傻笑。
5、无知,并不可怕,可怕,则是无耻;贫穷,并不可怜,可怜,则是懒惰;幼稚,并不可笑,可笑,则是无知。六一儿童节,祝你开心快乐。
6、你是否还记得儿时的歌谣;是否还记得母亲的怀抱;是否还记得清脆的口哨;是否还记得游戏的墙角。今天是儿童节,愿你重拾童年记忆,青春永葆!
7、儿童节,忘记年龄烦恼,学学孩子闹一闹,做游戏,唱童谣,对太阳公公做鬼脸,对百花姐姐笑一笑,吃根冰棒棒,吹吹水泡泡。让童心不老,与快乐拥抱!
8、又到六一,工作的忙碌,生活的烦恼,统统抛到云外九霄,收拾疲惫的心情,绽放可爱的笑脸,享受童年的清闲,让我们尽情拥抱快乐的今天。儿童节愉快。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适合61儿童节发朋友圈的说说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