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儿童节祝福语:适合6月1日发朋友圈的说说搞笑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儿童节祝福语:适合6月1日发朋友圈的说说搞笑短句
1、 青春短暂,不要叹老,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几分天真童心,这样才能使自己永远快乐、永远幸福。今天是特殊的日子,祝你童心不老。
2、 六一儿童节的意义就是,成为了全世界的大人,但还是一个人的小朋友。
3、 明天大概又是一个没有礼物的儿童节,让可爱的我情何以堪。
4、 蝴蝶天上飞,小孩乐乐的追;鱼儿河里游,小孩快乐的戏。天真无邪多快乐,无忧无虑多恬然。六一儿童节,祝愿朋友都向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快乐无忧!
5、 六一儿童节,祝你童心永在,童趣多多,童颜不老,虽然我们不是童年,童月,童日生!但我们一定要童年,童月,童日,童快乐!
6、 快乐如肥皂泡,一吹就满天飞;烦恼如鼻涕泡,一抹就全都没;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来了,愿宝贝童心永固,开心快乐!
7、 今天儿童节,世界儿童联合会发来贺电:祝你童颜大悦、童心荡漾、童音绕梁、童意昂然、童趣无限、童心不改、返老还童!儿童节快乐!
8、 细数年轻的梦,轻拂幻想的风;依恋年少的雨,踏寻纯真的心;你我悄悄长大,童年依然美丽。一曲笛声也悠长,愿这恋曲载满幸福的音符,唱响你成长的歌!
9、 照照镜子,收起憔悴挂起快乐笑脸;整整衣衫,掸去疲惫撑起一身轻闲;出去转转,抛弃烦恼放松在自然;发发短信,祝你拥有纯真快乐的童心!六一快乐!
10、 愿我们永远童心不泯,勇敢前行如战士!
11、 你是末来的希望之星,你是国家的栋梁之之才,你是祖的花朵,你是父母的骄傲;六一儿童节到了,祝你快快长大,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儿童节祝福语:适合6月1日发朋友圈的说说搞笑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