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看一眼就心动的句子 发朋友圈个性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看一眼就心动的句子 发朋友圈个性的句子
1、 ᴵ ʰᵒᵖᵉ ʸᵒᵘ'ʳᵉ ʰᵉʳᵉ ᶠᵒʳ ᵐᵉ 。(我希望你是为我而来)
2、 ᴸⁱᵛᵉ ᵃ ᵍᵒᵒᵈ ˡⁱᶠᵉ ᵐᵉᵉᵗ ˢˡᵒʷˡʸ(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3、 ᵀʰᵉ ᶠⁱʳˢᵗ ᵒⁿᵉ ᵒᵘᵗ ᵒᶠ ᵗʰᵉ ᵇⁱᵍ ʷⁱⁿᵈ ᶜᵃᵐᵉ ʰᵒᵐᵉ ʷⁱᵗʰ ᵐᵉ。(外面风大,和我回家)
4、 ᴸᵒᵒᵏⁱⁿᵍ ᶠᵒʳ ⁿᵒ ᵒⁿᵉ ˡⁱᵏᵉ ʸᵒᵘ。(寻寻觅觅无人像你)
5、 ᴵ ʷᵃˢ ᵃᵗᵗᵃᶜᵏᵉᵈ ᵇʸ ᵃ ᵇᵘⁿᶜʰ ᵒᶠ ,ᴰⁱᵈⁿ'ᵗ ᵐᵉᵃⁿ ᶠᵒʳ ᵃⁿʸᵒⁿᵉ ᵉˡˢᵉ ᵗᵒ ˢᵗⁱˡˡ ˡᵒᵛᵉ。(我既然敢明目张胆的怀念以前,就没打算让其他的男孩子爱我)
6、 ᴰᵒⁿ'ᵗ ᵉˣᵖᵉᶜᵗ ᵖᵉᵒᵖˡᵉ ᵃⁿᵈ ᵖᵉᵒᵖˡᵉ ᵗᵒ ᵇᵉ ᵉˣᵖᵉᶜᵗᵉᵈ ᵇʸ ᵃⁿʸᵒⁿᵉ 。(不期待任何人 也不被任何人期待)
7、 ʸᵒᵘ ᵃʳᵉ ᵇᵉᵗᵗᵉʳ ᵗʰᵃⁿ ᵗʰⁱˢ ʷᵒʳˡᵈ 。(你比人间更美好)
8、 ᴬˡʷᵃʸˢ ᵗʰⁱⁿᵏⁱⁿᵍ, ᵗʰᵉʳᵉ ᵐᵘˢᵗ ᵇᵉ ᵃⁿ ᵉᶜʰᵒ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9、 ᵀʰᵉ ᶠⁱʳˢᵗ ˢⁱᵍʰᵗ ⁱˢ ᵃ ᵖᵃⁿⁱᶜ ᵃ ᵍˡⁱᵐᵖˢᵉ ᵒᶠ ᵗʰᵉ ʰᵉᵃʳᵗ ⁱˢ ʸᵒᵘ。(初见是惊鸿一瞥 怦然心动是你)
看一眼就心动的句子 发朋友圈个性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