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发朋友圈暗示已经分手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发朋友圈暗示已经分手的说说
1、晚风拂过我的脸庞,一场错开的花季,埋首烟波,似水流年。我将手中画笔散落,乱了晴天里的阴霾,终是成了剪影。往事如烟,一纸愁情,乱了我的国际,你一垂头,写伤了一片天。
2、正在人生最黑暗的角落。
3、时光让一切不知所措,一个人,把情怀搁浅。
4、现在不断的努力,只是为了实现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5、高山重洋将我们分离,没奈何我只能在回忆中与你重逢,在梦境中与你相遇。
6、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亲爱的自己,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亲爱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7、和你相处的日子我不会忘。哪怕你会变。那些时光。我会一直记着。哪怕你会忘。那些你写给我的话送我的东西。我会一直收着。我知你已没有爱。对我的更多是责任。但是我无法做到。回忆竟不肯暗一点。
8、快乐是装给别人看的另一种痛楚,狂欢是留给自己痛的另一种寂寞。
9、曾经的梦碎了一地,捡起,努力拼凑,而后又碎,再捡起,拼凑,直到有一天再也拼凑不来。
10、有的人,每天和你争吵,却不曾怪罪你。有的人,连争吵都没有,却已经消失在人海。其实,冷漠比争吵更可怕。
发朋友圈暗示已经分手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