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作为中国人我感到自豪的句子 祖国强大我骄傲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作为中国人我感到自豪的句子 祖国强大我骄傲的说说
1、 我爱我的祖国,我为身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看着一个个援鄂医务人员凯旋,嗓子都哽咽了,激动的要流泪,中国是最有人情味的,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血浓于水,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中国人!
2、 中国是真的很棒的一个国家,为祖国感到伟大和自豪。
3、 生在中国让我觉得非常幸福以及自豪,了不起我的祖国!
4、 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感到自豪 有一个如此强大的祖国是我的幸运
5、 祖国的强大令我自豪!我是中国人我骄傲!
6、 为祖国感到自豪! 真的觉得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凝聚力很强的国家!
7、 中国真是太厉害,太了不起了,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骄傲自豪!
8、 我们中国是仁义大国礼仪之邦,我爱我们强大的祖国,我为我是中国人儿骄傲自豪!
9、 作为中国人,此时感觉很自豪,我爱我的祖国!
10、 真心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团结的人民。祖国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此刻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能做什么?不抱怨、不消极!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对祖国的贡献!加油,我的中国!
11、 短短俩个月,伟大的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胜利,为祖国点赞,我为自己生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国家而自豪! ​
12、 我为我们有这样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我为自己能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感到自豪。
13、 看到大家恢复往日的激情,我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
作为中国人我感到自豪的句子 祖国强大我骄傲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