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今天很热怎么发朋友圈说说 表达天气炎热酷暑难耐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16、 拌个凉菜都得赶紧吃,要不一会就变麻辣烫了!
17、 都说要等瓜熟蒂落,我真的渴望能够早一点卸货!真的受不了这炎热的夏天!太热了!
18、 想说好热好热 这天气白天就让我老实的待在屋里吧 哪里也不想去
19、 刚刚从超市买了些鸡蛋回家,走了没几步袋子有小鸡爬出来,我一看袋子里鸡蛋,妹的,都是小鸡。
20、 中午没有一丝云,头顶上一轮烈日,没有一点风,一切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21、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
22、 那天,天热得发了狂。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经着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
23、 再这么热下去就不是折翼了,翼都融化了!
24、 天气热的让人烦躁,总是突如其来的暴雨也让人烦燥,一照镜子看见自己就烦燥。
25、 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
26、 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27、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象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