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愚人节发的朋友圈 愚人节快乐说说心情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适合愚人节发的朋友圈 愚人节快乐说说心情短句
1、 瞄准单纯的,躲开深沉的;把握老实的,警惕狡猾的;盯紧落单的,注意团伙的;不巧被人愚,一笑百媚生。愚人节,整蛊搞怪人人有责!
2、 今天愚人节,“吉愚”祝你快乐一览无“愚”,“恋愚”祝你真情不“愚”,“金愚”祝你财源滚滚年年有“愚”,“健愚”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愚”快!
3、 我爱你一生一世,这是真的请相信我!你就是我的宝贝,生活缺少你不行!你的心只有我最懂,你的眼睛最柔情!请看每句第三字,愚人节快乐!
4、 愚人节里欢笑多,蜜糖里面有酸醋,咖啡里面加菠萝;书桌上面有蟑螂,柜子里面藏假蛇;各种玩笑有尺度,一惊一笑不细说;玩笑开的是情谊,放松心情好处多;愚人节祝你开心欢愉,称心“愚”意!
5、 特别提醒,今天要谨防五种人:没事请你吃饭的,热情催你加班的,说领导找你的,让你开会的,老是对着手机傻笑的。说你呢,还笑?祝你愚人节快乐!
6、 愚人节就要到了,我们要本着我愚人人人人愚我的态度,按照人不愚已天诛地灭的原则,牢记不管真话假话能愚人就是好话的教诲,把愚乐事业进行到底。
适合愚人节发的朋友圈 愚人节快乐说说心情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