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愚人节祝福语搞笑短句 适合愚人节发的微信朋友圈说说心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愚人节祝福语搞笑短句 适合愚人节发的微信朋友圈说说心情句子
1、 想你,是件很快乐的事!见你,是件很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眼前的事。愚人节快乐!
2、 愚人节,请时刻保持警惕;愚人节,请小心一切未知事件;愚人节,记得用你聪明的大脑分辨。否则,我只能祝福你:愚人节快乐!
3、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
4、 愚人节到警惕高,收到短信怕中招。请客送礼都想到,会否被愚难预料。亲朋好友不敢信,愚人节愚人无责任。最后只好笑一笑,愚人被愚恩仇消。祝愚人节快乐!
5、 愚人节,只是给说谎的人一个说真话的机会。
6、 愚人节将至,请大家保持警惕。所有收到的短信,非但不能信,还得反过来理解。有不少夸你聪明的短信,都被我半道截取了,愚人节之后再拿去炫耀吧!
7、 人们都说你愚蠢,你孝尽公婆没二心,待人真诚没假心,对待异性没花心,工作奉献没私心,这样的品德真可贵,人人称赞你好心。今日愚人节,祝你节日快乐,一切顺心!
8、 今天愚人节,“吉愚”祝你快乐一览无“愚”,“恋愚”祝你真情不“愚”,“金愚”祝你财源滚滚年年有“愚”,“健愚”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愚”快!
9、 常记溪边日暮,你打开瓶盖喝着醋,酸出眼泪也不吐,手拿大哥大,头裹擦脚布,哼着愚人歌,跳着疯子舞,哇!谁家的小猪这么酷,哈哈,愚人节到了,猪你愚人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