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高考延迟发朋友圈的说说 适合延期高考发的朋友圈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高考延迟发朋友圈的说说 适合延期高考发的朋友圈句子
1、 没想到以前一直幻想的基本不可能的事情在这个寒假居然都实现了!! 比如过年不要来拜年,比如假期延长,比如高考延期,,,, 诶,但感觉也没那么开心,毕竟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 ​
2、 高考人数一年比一年多,今年的考生多多少少会受疫情影响,希望都可以考上心仪大学吧!
3、 本来就是非常时期,异常痛苦,眼看还有两个月就熬出头,突然发现多出一个月,心态都崩了……
4、 在家里就是肥仔养成记~高考都延期了 世事难料喔…吃饱喝足才最重要嘛
5、 ①坚持健康第一。延期一个月高考防控风险相对更小。②坚持公平第一。延期一个月可以有多一点时间集中学习。
6、 我空间里他们都高兴高考推迟,我……其实,没那么大差别吧!也许是我,人穷志短吧!
7、 路途或许很辛苦,但请再加把劲,一定会走过去的!
8、 又一次见证历史的时刻,为什么今天宣布高考延期?因为明天宣布怕没人信!
9、 潜心准备,是为了站上赛场的那天交出最完美的答卷。
10、 高考都延期了,考研复试怎么整?倒是给句痛快话,这么熬着我怕这些考研单身狗们做傻事可咋办
11、 高考延期了,你还在不知所措徘徊于原地吗?你不是想要创造一个奇迹吗?这一个月究竟自己能不能抓住?还要不要考学?好好问问自己,不要再继续颓废下去了!难得的机会,一定要努力考上!都是寒窗苦读十二年,我凭什么比别人差!他们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高考延迟发朋友圈的说说 适合延期高考发的朋友圈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