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高考倒计时朋友圈文案 2020高考正能量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高考倒计时朋友圈文案 2020高考正能量短句
1、 精神成就事业,态度决定一切。高考倒计时N天了,加油~
2、 自强不息怀壮志以长行,厚德载物携梦想而抚凌。
3、 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睡;此时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毛主席改写。
4、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5、 若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莫过一日曝十日寒。
6、 前面的路还很远,你可能会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7、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少年当自强!高考我们创一个辉煌
8、 力争上游,龙腾虎跃朝气蓬勃;壮志凌云,你追我赶誓夺第一。
9、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芯中去采撷,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10、 苦尽甘来,十年寒窗苦读效三皇五帝逐群雄;师生同喜,此时一朝金榜题名成八斗奇才傲天下。
11、 每天一遍,让你奋发向上,愿你别辜负自己!忍闲气,忍嘲弄,忍寂寞,忍不甘,忍沮丧,忍黎明前的黑暗,终究会等到柳岸花明的那一天的,夕阳总会落在你身上,你也会快乐一场! 
12、 7月了,又该有多少少男少女走出了青葱校园,踏入了纷繁复杂的社会,同学们要慢慢适应啦。
13、 高考就是比知识、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体力的一场综合考试。
高考倒计时朋友圈文案 2020高考正能量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