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高考倒计时励志语 激励高考学子的话简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高考倒计时励志语 激励高考学子的话简短
1、 他们看到你中午才起,不知道你天亮才睡;他们嘲笑你痴人说梦,看不到你背后决心;他们看到你荣华围绕,看不到你的辛酸努力;他们觉得你嘻嘻哈哈没心没肺,不知道你夜晚的难过伤心。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即便是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
2、 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请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生活从来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永远安稳,只要努力,就能做独一无二,平凡可贵的自己。
3、 你只看到别人成绩好,却没看到他每天在图书馆待到多晚;你羡慕别人身材好气质佳,却不知道她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与其纠结为什么别人的人生总像开了挂,不如勇敢尝试,付出持续不断的努力。所谓“好运气”,不过是机遇遇到了努力。
4、 混就混出个名堂,学就学出个样子,要么出人头地,要么人头落地。任何时候,都不要想着依靠别人,别人不会对你的痛感同身受,也没义务为你的过去买单,更不可能决定你的未来。
5、 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现在的努力,是为了以后的不求别人,实力是最强的底气。
高考倒计时励志语 激励高考学子的话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