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人疯狂点赞的说说 适合早上发朋友圈的幽默风趣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让人疯狂点赞的说说 适合早上发朋友圈的幽默风趣文案
1、 有一次老师家访,到我家后老师对我爸爸说:“您好,我是您儿子的班主任,我叫金莲。”爸爸说:“您好!您好!潘老师请坐。”班主任:“不好意思,我姓金。”
2、 碰到任何困难都不要低头,因为会有双下巴。
3、 这年头,手里没二三十张卷子都不好意思跟人说学校放假。
4、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大脑会自动加滤镜,美白,磨皮,不喜欢的时候秒变原图。
5、 狼病了,兔子带了胡萝卜去看他。狼:来就来吧,还带什么礼物啊!兔子:来看看你,可它们说也许您不会喜欢这个。狼:我非常喜欢你的礼物,胡萝卜先生。
6、 正在做饭,老婆回来进门就喊:老公天冷了我给你买了双手套。心中一暖:还是老婆对我好。待拿出一看,靠!洗碗用的橡胶手套!
7、 妈妈问小明:为什么考试考的这么差。小明说:都怪监考老师,她长的太漂亮了,导致我分心了。
8、 如果网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你就要好好反思:是不是在网上发自拍了。
9、 知道自己有多恶心吗,当你妈妈第一次感觉到你的存在时……她吐了!
10、 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吧,好汉不吃眼前亏。
11、 男人要的是房子、车子、办公室里的位置;女人要的只有男人是个傻子。
12、 某天晚上想买零食吃,妈咪制止,问我:“你不减肥了?”我说:“嗨,反正我有男朋友,有人要了。”然后我妈看着我好久,说了句特励志的话:“不想换了?”
13、 每一个高喊减肥的妹子,都有一张停不下来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