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搞笑说说短句爆笑2020 早上发朋友圈幽默风趣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搞笑说说短句爆笑2020 早上发朋友圈幽默风趣的句子
1、 人们都说腿毛长肾好我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我一个女生要那么好的肾干啥?
2、 不喜欢和笨蛋玩,如果是你的话,脑瘫也没关系。
3、 我妈不让我和不三不四的人玩,所以导致我的朋友不是很二就是很六。
4、 不要问我为什么单身,我是神仙,和凡人谈恋爱是触犯天条的。
5、 锅巴面巴泥巴是好朋友,有一天面巴和泥巴在一起玩,锅巴打电话来问:"你是谁啊?""我是泥巴。
6、 女孩子有点脾气怎么了,你见过不带刺的玫瑰嘛?
7、 已经十几个小时没有发说说了,不难看出来。我是一个沉默寡言内向腼腆成熟稳重的男孩子吧。
8、 人丑就要多读书,难怪大家都说一看我就不是个读书的料。
9、 你是喜欢,烧烤摊,水果摊,还是我这个小脑瘫。
10、 感谢王者荣耀给我平淡无奇的生活增添了几分怒火。
11、 要像海绵宝宝一样活着,整天没头没脑的大笑,用快乐去烦死那些讨厌的人。
12、 什么是安全感?就是当你上学快要迟到的时候,碰到了同班同学。
13、 明明是个富二代,我却自己上班挣钱,明明可以开豪车,我却每天挤公交,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而我自己努力着,这就是我和明。

搞笑说说短句爆笑2020 早上发朋友圈幽默风趣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