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笑料十足的经典搞笑短句 朋友圈幽默说说文案好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笑料十足的经典搞笑短句 朋友圈幽默说说文案好句子
1、 人总是觉得自己的杯具太多了但上帝是兼职推销的。
2、 四大理想:炸平喜马拉雅山,太阳系中走一圈,万里长城贴瓷砖,誓把老婆变天仙。
3、 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时,还以为自己是在思考。
4、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5、 不成熟男人的标志是可以为了理想壮烈的牺牲,成熟男人的标志的可以为了理想卑贱的活着。
6、 人生就像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7、 你的人生,总结起来就八个字儿——生的荒唐,死的窝囊……
8、 生活若剥去了理想、梦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镜中人,你以为是你的可惜却是另一个你。当你拍摄另外一个你时,在外相上,你已经开始学习观察你不是你的技术。
10、 夜深了,趁老婆睡着,我想了很久,还是咬牙把拇指和食指一起放在了老婆的胸前,然后慢慢张开,做了一个iphone放大图片的动作。老婆,我真的帮过你了!
11、 当生活心怀歹毒地将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顺水推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流氓。
12、 智者用无上心智和双手为自己开辟独有的天空,搭建生命的舞台。
13、 没事儿晒晒太阳吧没准儿晒黑了就没人说你是白痴了。
14、 原来那么爱我的你和那么爱你的我都停滞在曾经的时候,爱情就结束了.
15、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16、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水这句诗不可能是艾青写的,一定是有人代笔的,因为艾青,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