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个人远在在他乡的孤独句子 深夜孤独文案说说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一个人远在在他乡的孤独句子 深夜孤独文案说说短句
1、 有时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会想想自己的这下半生,是不是选择错了,还是当初的想法太简单,从结婚到有小孩,从没怎么有做父母的责任,在他乡自己一个人打拼自己一个人吃饭,有时感觉很孤独,还有挫败感,明明有努力就是不见得有作为,时间又过得太快,都很迷茫,不知自己想怎么去有目标的奋斗​。
2、 这两年职业成长度较高,也失去了自由,总是在没有朋友的城市孤独的走在他乡。真实感受到自己的开心与孤独与选择。想回“家”了,我的家不是物理意义的家,想回家了,我希望那里有我的朋友,有我爱的人,有我喜欢的爱好。想回家了,回到让我觉得开心的地方。
3、 所谓孤独,就是翻翻朋友圈,通讯录找不到一个真正的朋友聊天,身在他乡,身不由己,这或许是成长的一部分,习惯就好了。
4、 下雨天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而我又是做一件事情,如果我没有做好,就感觉自己好垃圾,最近一周总是失眠,晚上一点多还睡不着,早上没有五点就醒来了,一个人在他乡,有时候真的会感到孤独。​
5、 满怀思念遥寄月一弯,丝丝眷恋托付星几点,无论你是在他乡孤独的旅途,还是刚踏上归乡的客船,满天的星光和月色,都是我对你最真的思念!
6、 一直觉得在武汉的那半年很孤独,现在我才明白,原来不止在武汉。孤独这件事,并不是因为没有朋友,也不是因为在他乡,而是在自己的内心,因为我每天无所事事的空虚感,面对未来不知所措的恐惧,还有日复一日的颓废。
7、 有多少人耳机里听着自己情有独钟的音乐,孤单的挤在公交车上,日日夜夜在他乡的城市里,孤独的生活着。

一个人远在在他乡的孤独句子 深夜孤独文案说说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