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单身发的说说搞笑 暗示自己没有对象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适合单身发的说说搞笑 暗示自己没有对象的句子
1、 全世界都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2、 单身的男孩子叫单身狗;单身的女孩子叫,狗不理。
3、 听说明天就是西方的情人节了。还好我是南方人,我就不跟着瞎掺和了。
4、 大家把花都给我拿稳一点,若是那玫瑰枝子扎到我,没个三五万,我可是起不来的。
5、 情人节没有人给你转账,你可以找我。你先把钱转给我,我再转给你,手续费只抽2%,配合换头像,说甜言蜜语感动死的那种,谢谢!刚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
6、 马上就要情人节了,哪个250给我秀恩爱,我就用502给他把嘴封上。
7、 我不是奥利奥但是可以泡一泡。
8、 最近降温了,不知道我前男友的棺材板会不会漏风,唉!
9、 与其吃恋爱的苦,还不如吃喝镖赌。
10、 单身好单身好,想和谁好和谁好。
11、 花木兰替父从军,有一天她很想念妈妈就在营帐里用针在布上绣出妈妈的模样,一个士兵见了就对花木兰说,秀你妈呢?
12、 早知道对象这么难找,当初被绿的时候就装不知道了。
13、 明天想和对象去看电影。有什么好的对象推荐一下吗。
14、 那些秀转账记录的我可都拿小本本记着了啊,开学记得请我吃饭。
15、 挑战单身100天,今天是第25432天。
16、 我对象说:明天一起过情人节节日吧。象说:不行啊,动物园不让。
17、 你们宁愿当狗也不来跟我表白,这个血海深仇我先记下了。
18、 我想处对象,有对象的不要,我怕被打;没对象的不要,别人不要的我不要。

适合单身发的说说搞笑 暗示自己没有对象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