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暗示想找对象的文案 暗示单身的幽默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暗示想找对象的文案 暗示单身的幽默短句
1、单身不是病,而是一种范儿。
2、我不是单身,我在谈一场很远的恋爱,因为我的男朋友住在未来。
3、走到哪儿都要带着耳机
4、情人节,捧一杯红酒,一个人独自品味情侣的味道
5、如果我身边最重要的人始终要离开我 我宁愿一辈子 从来都没有拥有过
6、“情人节没有情人怎么办?”“清明节家里没死人的难道还得弄死几个?”
7、原谅我孤陋寡闻,不知你心里有人。
8、其实自己长得还可以,身材脸蛋都还不错但是就是没有人追,我搞不懂,特别是当一个女孩子爱我胖,没有好看,身材还没我好并跟男朋友手拉手亲密无间的走在我旁边,我非常无地自容
9、别人在等伞,我在等雨停。
10、总有一句话可以让人瞬间潸然泪下,也总有一首歌可以唱出伤心的过往。
11、陌生→熟人→朋友→知己→恋人→分开→陌路,这中间只不过多了一些回忆罢了
12、不要去翻你在乎的人的说说或留言,你会发现,他的世界中你不过是其中一个。
13、七夕,有什么了不起,有本事明年你们还在一起?!
14、七夕是牛郎与织女约会的日子,与我有何想干
15、难过的时候,就把自己当成另一个人,当初怎么安慰别人,现在就怎么安慰自己。
16、我从没想过单身,只是刚好一个人。
17、“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怎么做?”“我会装作不喜欢”
18、暗恋过人,明白喜欢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却忘记了被人喜欢是何种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