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没钱发朋友圈的说说 暗示自己很穷的个性签名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没钱发朋友圈的说说 暗示自己很穷的个性签名
1、我发现我这人,有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缺钱呐!
2、钱真是个好东西,可以让人开心、同时也可以让人伤心。
3、因为没钱,所以被人骂被人说,被人看不起,所以你做的什么事都是错的。
4、兜里比脸干净。
5、有钱才能嗨,没钱你活该,这是现在的社会本质
6、下雨天捧着脸盆疯了一般跑出去接水,抱着脸盆大笑又可以少付水费了。
7、眼前的苟且就是缺你缺钱诗和远方就是有你有钱!
8、生活好无奈,只是没办法,谁叫你没钱没势,没权没能力、没胆呢。
9、有苦难言、夜不能寐。没人知道我心里到底有多大压力。我也想出去走走,没钱寸步难行。
10、都说:随遇而安、好,如果没钱,你安得了吗?那叫寸步难行!
11、我十五块钱过了一个月!
12、这个社会很现实你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时候,谁都不屌你,金钱跟权利才是我们最好的朋友,这句话说的太对了。
13、现在唯一的动力就是赚钱了。手头紧、裤腰紧,就剩只汪汪还能撸撸。
14、虽然我没有车,没有房子,没有钱,但我有一颗可爱的心。
15、我最近好穷唉、都没钱,面对这样的生活,叫我以后怎么活。没有稳定工作,没有好的收入和时间,老天爷啊​。
没钱发朋友圈的说说 暗示自己很穷的个性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