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发现自己有白头发了怎么发朋友圈 突然发现头发白了好多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32、 早上头上惊现了第一根白头发!所以真该像珍惜每一个年休假一样珍惜每一天啊。
33、 今天发现了第一根白头发,从此与岁月相敬如宾。
34、 完了居然有白头发了立刻睡觉什么都忘记什么都吵不醒那种,感觉身体被掏空。
35、 昨天偶然发现有白头发了,掉发也挺严重的,开始有些惶恐,不知道为什么就真的很慌,上夜班本来就让人很惶恐。
36、 发现自己第一根白头发的时候,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当时就说以后再也不熬夜了。
37、 发现人生第一根白头发时的心情是如此难过是不是在告诉我从此开始走向了人生的归途。
38、 有白头发了可不能让世界发现我老了呀要不要染黑呢?挑染几根会不会不划算?
39、 今天发现自己有了半根白头发,从发梢白,第一次看到自己有白头发不仅老了,最近思虑也多了。
40、 说个严肃的问题,各位有白头发了嘛?今天让人数了数,我居然已经有10来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