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好困不想上班说说 讨厌上班的说说心情短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0、 我其实好困了,其实已经睡着了,明天还要上班。但是我现在醒着,因为耳朵太好使,隔壁楼的两口子吵架,前因后果我都听明白了。
21、 为什么我总是闹钟响之前就莫名醒了,我恨!好困,不想搬砖,想钻被窝里,脸上又起红疙瘩粉刺,还有点痒,为什么大家不能穿着睡衣棉拖上班呢,今天还要去工行建行,我的天心好累。
22、 今天咋回事,这么算算也都睡了十个小时了,怎么还一直睡不醒的状态啊……呜呜呜……好困哦…等会儿还要去上班呢,天不下雨咯,别下雨了
23、 感觉才从公司走出来,转眼间又走进公司大楼了这才周二,不想上班。
24、 本来就睡觉很晚了,好不容易睡着,一个噩梦,吓得我打开灯到现在,又重新拿起了手机玩了起来,好累好困,想想明天还要去上班,孤独无助的感觉
25、 下雨天打不到车撑着伞疯狂骑车到公司还是迟到, 社畜太难了,疯狂不想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