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示不想上班的说说 越来越不想上班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表示不想上班的说说 越来越不想上班的说说
1、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头疼,腿疼,眼疼,手疼,脚疼,哪里都疼。
2、 不想上班想旅行,不想上班想花钱,不想上班想赖床
3、 我们都会有各自的生活,在彼此看不到的角落。
4、 每一个周一早上都是黑色的 撒泼打滚地想赖床 不想上班 很绝望
5、 不想上班想旅游,去努巴尼开开车,去尼泊尔蹦个极什么的。
6、 上班的心情比上坟还要沉重。
7、 连续两日晚睡早起,是会崩溃的。不想上班,只想睡觉。
8、 我很累,我也不知道我在累什么。
9、 不想上班,不想走,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人怜惜。感谢时间和距离没有让我们变的陌生。
10、 周一总是不想上班,奈何想当老板可是有雄心木有壮志,想做富二代可惜老爹木有很多银两,继续上班。
11、 每天早上醒来都在想爷不干了,二十分钟后孙子一样的上班了。
12、 生活很累,但还是要继续。
13、 周一总是难以与床说分手,我是一个深情的人~
14、 上班就是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猪差,干得比驴多。
15、 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点无报酬,天天挨骂无理由。
16、 困得想死,完全不想上班,只想回去吃了睡睡了吃。
17、 真的不想起床起来以后胃就难受一天,又不想上班了。
18、 又到了每天都不想上班的时候了。窗外雨阑珊,真不想上班。
19、 这天气,上班就得吹西北风,不上班就等着喝西北风。
20、 能不能我也说一句、我不想上班。你把我包养算了
21、 周一周一,最是着急,身体放松还没化解,精神愉快还没放开,传真忙,电话忙,老板牢骚忙上加忙,热天心情只能繁忙,我的祝福也只能排解时间的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