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朋友圈调皮幽默句子 适合发圈的搞笑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朋友圈调皮幽默句子 适合发圈的搞笑文案
1、 对于爱睡觉的人来说,一年四季就是春困秋乏,夏天要打盹儿,冬天要冬眠。
2、 本想对男神来个回眸一笑,可未曾料到天太冷,笑出了一个鼻涕泡儿。
3、 今天买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么动也不害羞,回去问老板。老板说:“可能你买的这盆不要脸”。
4、 叫人还钱,就像是暗恋一样,你总会感觉不好意思说。当你鼓起勇气说了,又变得像是表白一样,搞不好连朋友都没得做!
5、 命里有时终须瘦,命里无时胖成球。今朝有食今朝吃,明日更肥明日忧。
6、 这年头要女人干啥?男人跟男人结婚,就会有两套房两辆车。
7、 单身久了,连煮饺子看见两个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铲子把它们分开。
8、 特别是喜欢老师在课上讲的话题,突然之间的谈话,然后聊天,然后下课。
9、 你看着我冷萌冷萌地好,别因为不能让我打败我。
10、 电视都是:给你多少万,离开我女儿。现实都是:给我们多少万,否则离开我女儿。
11、 得有多么强壮的一个体魄才能撑起你这龌龊的灵魂?
12、 我感觉你像两头猪,因为一头猪已经不能形容你的蠢。
13、 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比如你的七大姑八大姨。
朋友圈调皮幽默句子 适合发圈的搞笑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