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朋友圈调皮幽默句子 适合说早安的俏皮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朋友圈调皮幽默句子 适合说早安的俏皮短句
1、 别人已经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我还是一杯两壶三扎四打。
2、 不要当着我的面说别人坏话,不然我也想说。
3、 你慢慢考虑,错过我这个村,还有我的店,我开的连 锁 店。
4、 据说害怕时喊出的名字是你最爱的人,你知道卧 槽是谁吗?
5、 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太直接,我说不出口,只能拐弯抹角的问你,我骚不骚?
6、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谈恋爱了,你为什么不上清华,是因为不想吗?
7、 为什么不找我聊天,我专门为你学的打字。
8、 今天‎去看病,我‎问医生‎奶‎茶还‎能‎喝吗?医生说可‎以‎但是只能‎喝一点‎点,我问‎coco行吗,医‎生说滚。
9、 在路上看到一位老爷爷提着很重的东西,我口误说了句“老东西,大 爷我来给你提”。
10、 朋友们早上好,不好也行,随便你。
11、 什么是美女,自己说的不算,别人叫的才算,我们互道声美女,大家不就都是美女了吗,是吧美女。
12、 不要问我借钱,大家都是同样的年纪,你没钱,我就会有吗?
13、 你们吃饭的时候喜欢坐男朋友对面还是挨着男朋友坐?我比较喜欢他们围着我坐一圈。

朋友圈调皮幽默句子 适合说早安的俏皮短句